公共事务学院李晓纲副院长一行访问新加坡管理大学

2011-03-10 | 查看: 16

  为贯彻落实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和”135”战略工作思路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适应我院专业学位教育与高端培训项目的国际化需求,李晓纲副院长、周朝生副教授、培训部方平主任、国际二部李艺主任一行3月2日访问了新加坡管理大学。
  李晓纲副院长一行受到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院长邓特抗教授、副院长Leo Leng 教授及学院有关领导和教授参加了会谈。李晓纲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历史和公共事务学院的学科发展及目标定位,提出了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合作的意愿及合作空间。曾担任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的邓特抗院长对中国科技大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开展合作的前景表示乐观。邓院长指出,作为国际化程度较高的新加坡管理大学,同样期待着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就开展合作的空间与领域、各自的学科优势、合作的类型与方式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