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就“创先争优”工程来我院调研

2011-03-10 | 查看: 11

  3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鹿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叶向东就党中央“创先争优”工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公共事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晓刚携相关部门的老师和负责人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李晓刚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鹿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院自成立以来工作成就与发展概况以及如何把党中央“创先争优”工程与我院实际相结合,如何把党中央文件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等方面做详细介绍,接着又对就我院整体发展思路、下步工作计划与整体战略布局做详细说明。另外苏州教学部周兴国老师就我院学生工作与学生党员培训与学习工作做详细补充。与会还听取了学生代表就我院发展与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建议。
  鹿书记首先就我院所取得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公共事务学院自成立以来,学院领导积极勤奋,求真务实,取得了不菲成绩。学生活动丰富多彩,令人耳目一新。并表示就我院的下一步工作活动表示关切。另外她还指出创先争优工程是党中央继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后的系列活动,希望我院牢牢把握发展契机,深入落实中央各项文件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鹿书记和叶书记表示,今后会多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师生倍受鼓舞。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