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蒙拿什大学(双威校区)达成合作意向

2011-03-05 | 查看: 13

  3月4日,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李晓纲一行到蒙拿什大学双威校区进行工作访问。蒙拿什大学商学院双威校区本地院长Nair教授与李晓纲副院长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参加会谈的还有蒙拿什商学院双威校区副院长Kasipillai教授,学院经理唐哪德・黄先生和MBA中心公共管理专家高级讲师汤丽仪博士。我院参加会谈的有周朝生老师,培训一部方平老师,国际合作二部李艺老师。
  蒙拿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前五所顶尖名校之一,在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之内。双威校区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市卫星城双威开发区。蒙拿什大学具有深厚的教学科研的功底和浓厚的学术氛围。

  蒙拿什大学商学院双威校区本地院长Nair教授与李晓纲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介绍了蒙拿什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教学科研方面的专长。并认真听取了李晓纲副院长对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的介绍和合作意愿。
  Nair院长、Kasipillai副院长表述了与公共事务学院合作的愿望,经过友好交流,双方就教师、管理人员的互访、研究生的相互交流,以及职业培训项目合作、合作举办国际会议等议题达成共识。

   Nair教授说:蒙拿什大学商学院十分重视与具有深厚学术传统的世界名校的合作,听了李副院长的介绍和双方的交流,我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同仁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好像如同老朋友之间的叙旧。Nair高兴地表示,我一定要挤时间,尽早拜访科大公共事务学院,感受公共事务学院的工作气氛和高效认真的工作态度。他说,我们十分愿意与中科大公共事务学院结成教学科研联盟,共同培养高级专业人才,合作开展公共管理、法律、物流等方面的学术研究。
  公共事务学院自建院以来就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一年前,学校与蒙拿什大学签订了教学科研合作备忘录,这次我院派员去蒙拿什大学双威校区进行工作会谈,深化了两校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建立了新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