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分行进行工作访问

2011-03-04 | 查看: 67

  3月1日,我院工作组在宋伟院长、李晓纲副院长的率领下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进行工作访问,臧武芳副教授、刘国华副教授、张学和博士一同前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良伟,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丁传敏,纪委书记、副行长王京春,人力资源处处长王春平、办公室主任马良元、高级培训专员鲍玮等参家会议。
周良伟行长首先向我院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进行工作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近期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认为双方在战略框架协议签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宋伟院长从学科建设、高端培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对我院最新发展作了介绍。宋院长说,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和发展,我院在研究生教育、高端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能力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我院将继续围绕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积极工作,为包括农业发展银行在内的广大企事业单位培养高层次专业化人才。
双方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十大先进支行高端培训、法律硕士、公共管理人才的培养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