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与苏州市体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1-02-28 | 查看: 11

  2月26日,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鲍东东、副局长袁永球、人事处长宋建政、产业处长彭艳、教育中心主任周伯明来我校访问,洽谈高端培训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合作事宜。张淑林副校长、公共事务学院宋伟院长、李晓纲副院长、苏州教学部周兴国主任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张淑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国科大在和苏州市政府的长期合作中,充分感受到苏州市对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中国科大积极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苏州的发展提供高端培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等优质教育资源,是我校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鲍东东局长介绍了苏州体育发展的良好态势;苏州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在全国名列前茅,其中体育产业指标在全国仅次于北京名列第二。为响应胡锦涛总书记“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号召,苏州体育系统迫切需要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型专业人才。鲍东东局长对公共事务学院去年在苏州体育产业规划、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年在高端培训和MPA教育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为苏州打造国家体育创新试点城市提供人才保障。

  宋伟院长和鲍东东局长签署了《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与苏州市体育局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形成紧密联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发展的双赢格局。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