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我院新学期工作任务

2011-02-24 | 查看: 12

  2月19日上午,学校开学第一天,学院召开各部门负责人、教师和科研骨干工作会议。我院院长宋伟教授、副院长、院党总支书记李晓纲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学期我院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宋伟院长对新学期的主要任务和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本学期我院将大力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端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在专业学位建设方面,重点开展法律硕士、物流工程硕士教育,积极推进公共管理、项目管理与有关行业的合作,着力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我院将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司法系统、大型企业和公司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合作。
  高端培训将进一步明确定位,形成品牌优势,重点建设好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合芜蚌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版权教育示范基地等教育平台,并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提供丰富的社会资源支撑。
  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作为我院重要工作中的一块,将以国际化、全球化理念,贯彻“走出去、请进来”的思想,邀请国外知名专家来院讲学、讲座,拓宽师生视野,把握国际学术前沿;同时吸收更多的国外留学生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学院鼓励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积极申请国家各类国际合作项目,出国深造,提高学术水平。
  宋院长希望各个部门之间密切联系,各部门负责人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保持并进一步发扬我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共同推进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李晓纲就学院有关工作做了部署,就创先争优活动做了工作安排。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