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网高管孙洁女士一行访问我院

2011-02-06 | 查看: 19

  2月5号下午,由携程网首席金融官孙洁女士、凤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炯先生一行访问了我院。他们俩是为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鲍德温教授来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做前期准备的。
  宋伟院长,物流中心主任刘庭教授、阚卫华老师、学院综合办王强主任、国际合作二部李艺老师、学院博士后流动站抚元广博士、任冲博士等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宋伟院长对孙洁女士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对鲍德温教授即将来院工作的准备细节向客人做了介绍。
  作为鲍德温教授的博士生,孙女士介绍,鲍德温教授在美国是比较知名的法律教授和执业律师,在国际犯罪与金融犯罪的防范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和实践经验,对于中国的法律专业高级人才的培养具有很好的现实指导意义。

  鉴于来访客人本身就职于国际知名企业,宋院长也代表学院表达出学院与携程网、与凤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的愿望。来访客人对这种“院企结合、强强联手”的提议表现浓厚的兴趣和合作的愿望,并表示将在适当的时机做进一步沟通交流。双方对合作前景表示十分乐观。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