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兔迎春,玉兔报喜,我院师生共迎新年

2011-01-26 | 查看: 28

  1月19日上午,我院在东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1年公共事务学院新春茶话会,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招生办主任袁胡俊、科技处副处长张玲、外事办副主任周正凯,我院院长宋伟、副院长李晓刚、王武荣等出席。我院师生员工及兄弟单位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
  宋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新春贺辞,他介绍了2010年我院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高端培训、学术研究和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展望2011年,前程似锦。宋院长指出,学院各方面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扎实工作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领导部门和兄弟单位的智慧和心血,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和途径,积极支持、参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没有他们的艰辛付出,就没有我院今天良好的发展势头。宋院长祝愿大家在兔年宏图(兔)大展、奋发图(兔)强!
  茶话会一开始就气氛活跃,主持人姚崇霞老师、牛巍博士、陆再琳同学的精彩介绍,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主持人和师生员工的邀请声中,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率先上台,表演了集体合唱《天路》,正是应了主持人那句话,“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接下来师生纷纷上台为茶话会献艺,无论是姚崇霞老师的独舞、商强博士的瑜伽秀,还是学生代表的独唱《听海》、二人唱《奔跑》,三句半《拜年》,都使得茶话会场面其乐融融;在老师、学生、留学生一起参与的游戏环节,大家配合默契,洋溢着喜庆、欢快、青春的气氛;茶话会中间穿插的三次抽奖活动,使得全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集体舞舞蹈---喜迎兔年将欢乐的气氛燃烧到最高点。
  兔年迈着快乐的脚步即将到来,在过去的一年,我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收获、成功,都将载入院史。在新的一年,我院将会迈上新的台阶,收获新的果实!新年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