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布置2011专业学位冬季会议筹备工作

2011-01-21 | 查看: 13

  1月20日上午,宋伟院长主持召开会议,布置2011年专业学位冬季会议有关筹备工作。李晓刚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孙昌兴主任、行政办公室王强主任、研究生部卜英浩博士、宋小燕博士,法硕中心杨辉主任、刘国华老师,物流中心刘庭主任、张学和博士、望安全老师,公共经济学研究室主任臧武芳老师,法律诊所王中平主任,院刊编辑部邓效恩主任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专业学位冬季会议旨在总结交流我校专业学位教育工作经验,传达教育部有关最新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研讨。宋伟院长介绍了前几届专业学位会议的会务工作,希望到会人员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成立了会务组、秘书组和接待组,大家表示将齐心协力,精益求精,高质量地完成任务;尽管是大寒天气,冰天雪地,但大家工作热情高涨。李晓刚副院长就每个组的具体工作,作了详尽细致安排。
  我院是中国科大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的重要成员,此次学校专业学位教育会议的召开,对我院专业学位教育工作开拓新领域、更上一层楼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