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2011年春季入学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复试安排

2010-12-30 | 查看: 161

项目管理工程硕士考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2011年春季入学MPM复试的专业基础课考试、资格审查及复试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1、时间:2010年1月7日晚上19:00-21:00
2、地点:河南郑州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
3、须带材料:
①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②《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照片及“单位人事部门盖章”均须加盖考生单位公章;
③《2010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
4、第二阶段考试费160元(用于专业基础命题、阅卷)。
二、第二阶段专业基础课考试:
1、 考试科目:管理学基础。(参考书:管理学--原理与方法,作者周三多,复旦大学出版社)
2、 考试时间:2010年1月8日上午8:30--11:30
3、 考试地点:河南郑州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
4、 考试形式:笔试、闭卷。
5、 考试时须携带10年GCT考试准考证及身份证。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0年1月8日下午14:00开始检录
2、面试地点:河南郑州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
3、面试内容:1)、政治理论、2)、英语、3)、管理基础
4、面试时,考生务必携带
1)、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原件)
3)、《2010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
4)、《面试及录取审批表》(贴照片)
5)、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请各位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按时参加面试。不允许请假,未能准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名单: MPM复试名单.doc
六、相关下载: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在相关环节提交





考生须知:

  1.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
  2. 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入场后至考试过程中一律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和考场(提前交卷者除外)。
  3. 考生必须携带GCT准考证和身份证(或规定的其他有效证件)入场,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4. 迟于开考时间15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
5. 除必要的演算用笔外,严禁将任何资料、计算器及各类无线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考生须按监考人员要求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在指定地点。
  6. 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吃东西。遇到问题可举手,请求监考人员解释。
7.考试中途因病不能坚持考试者,应报告监考人员,根据具体情况处理。
8.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将草稿纸带出场外,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9.服从面试专家和工作人员的安排。
10.个人面试时间:10分钟/人。
11.不得大声喧哗、保持等待室和考场安静。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