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企业管理实践竞赛通知

2010-11-05 | 查看: 94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企业管理实务的认识,增强对所学管理理论知识的理解,公共事务学院现面向全院研究生组织企业管理实践竞赛,详细情况如下:
  比赛介绍:企业竞争模拟是运用计算机技术产生模拟的企业竞争环境, 模拟参加者组成虚拟的公司,在模拟的市场环境里进行经营决策的训练。企业竞争模拟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员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下, 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 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企业竞争模拟引导学员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各学科的知识, 提高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参赛资格:公共事务学院的研究生。
  参赛方式:以团队方式报名参加,每队3-5人(分别任总经理、生产经理、财务经理、人力资源经理、营销经理)。
  比赛方式:比赛全程采用网络化、无纸化操作,网上提交决策单,网上查询比赛结果及企业各类数据。(参赛网址:http://162.105.29.4/)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状、合家福300元购物卡一张);二等奖2名(奖状、合家福200元购物卡一张);三等奖5名(奖状、合家福100元购物卡一张)。
  赛前培训:为了方便参赛队伍快速进入角色,如果必要的话可以进行相应的赛前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联系人:黄鹤
   Email:alcohol@mail.ustc.edu.cn 或18756916377
  (来信或来电请说明参赛队伍的队长和成员以及专业)
备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8日晚21:00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