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欧盟法律制度框架介绍

2010-09-15 | 查看: 128

  为加强对国际法律制度的了解、丰富法学知识,学习和借鉴国际法律制度的优秀成果,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特此举办学术讲座,介绍欧盟法律制度框架。

  演讲人:Agata.Pienkosz
  Agata.Pienkosz, 为波兰华沙大学(Warsaw University)研究生,主修法律和国际关系方向。曾于2008年至2009年在法国普罗旺斯马赛第三大学(Aix-Marseille III University)进修,现为欧盟“伊拉斯谟”项目派出留学生,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交流学习。
  Agata.Pienkosz在法学的学术和实践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曾参加由华沙大学举办的关于国际法律责任的学生国际会议,并做发言人;参加由牛津大学主办的关于联合国谈判模型研讨的国际会议,代表华沙大学发言并获得最佳演讲者;参加由欧洲学生论坛主办的关于外交关系的国际研讨会等。Agata.Pienkosz曾在欧洲法院担任过翻译律师助理,从事法语-波兰语及英语-波兰语的翻译工作。2005―2006年度获得“波兰教育部长非凡成就奖”;2008―2009年度获得“波兰教育部长科学及高等教育非凡成就奖”及其他多种奖项。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演讲语言:英语
讲座时间:2010年9月20日(周一)晚上19:00―21:00
讲座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区实验楼二楼408教室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