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知识产权创新实验室助研人员(研究生)招募启事

2010-09-08 | 查看: 114

中心简介:本中心/实验室旨在培养复合型的高素质知识产权研究型人才和实务型人才,建立高层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及世界一流水平的知识产权学术机构。本中心/实验室将积极与国内外知识产权组织、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加强合作,开展知识产权基础理论、热点问题研究,为国家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保护提供前瞻性政策建议和咨询服务,致力于推动我国及国际知识产权制度的完善。
研究方向:知识产权战略研究,知识产权创新研究,知识产权政策研究,知识产权数据统计分析研究,知识产权实务方法研究,等。
工作要求:积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按时完成中心/实验室所交付的工作任务。
能力要求: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中英文运用能力。
助研补贴: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招募人数:5名左右。
申报程序:个人填写申报表(见附件),9月8日前提交给班主任,由中心/实验室主任组织相关老师进行筛选。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