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2010年研究生新生入学

2010-09-01 | 查看: 137

  8月30日下午2点,我院迎新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李晓纲副院长在现场负责协调工作。这是我院首批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
  在东校区大礼堂报到现场,法硕和物流专业分别安排了工作人员负责报到工作。同时,为了方便新生入住,我院在南校区专门部署工作人员负责接待,为不熟悉校园环境的新生和家长们引路和介绍学校情况。
  每个迎新的工作人员都细致、认真地工作,全身心地投入进去。面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他们详细地加以回答,确保每一名同学都能明确各流程的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入学手续的办理。他们的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8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侯建国、副校长周先意、朱长飞一行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李晓纲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新生报到情况,并表示会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上午十点,宋伟院长从南校区指导新生接待工作后来到东区报到现场,鼓励团队工作人员继续把迎新工作做好,做到认真细致、热情周到,让学生满意、请家长放心。
  31日下午6时,201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我院喜迎新生的日子里,公共事务学院的老师及迎新工作人员们以实际行动向全体新生及家长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热情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