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0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2010-08-26 | 查看: 140

  8月24日下午,为了顺利完成2010年迎新工作,我院师生代表集聚一堂,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大会由李晓纲副院长主持。
  会上,宋院长就迎新工作做了工作部署,成立了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宋院长希望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用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向新同学们展示我校和我院的精神风貌,让新生感受到学术氛围、人文关怀和家的温暖,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紧张的研究生阶段学习。
  李晓纲副院长就迎新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就需要注意到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院办公室主任王强、法硕中心副主任刘文平、主任助理牛巍、物流中心副主任姚崇霞、主任助理张学和、阎超,研究生部办公室主任卜英浩,以及相关部门师生也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就新生报到、专业教育、宣传咨询、后勤保障、综合协调等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分工做了详细部署,为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打好基础。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