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举行国际交流与国际合作工作会议

2010-08-16 | 查看: 3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开展同国际及港澳台的合作与交流工作,贯彻学校关于2011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申报的通知,8月15日晚,在李艺主任的主持下,我院国际合作部、网络技术部、 法硕中心、物流工程硕士中心、科研部及博士后流动站的相关人员就有关事宜进行讨论。宋伟院长出席会议。
  李艺主任首先就学校关于2011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申报的通知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宋伟院长对现阶段工作的情况作了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我们目前在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学院教职员工和创新团队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的国际交流工作得到了学校的充分肯定。他说,公共事务学院不同于其他兄弟院系,有着自身的鲜明特色,所以我们要勇于探索,寻找到适合我院的发展道路。宋伟院长对学院明年国际交流与国际合作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建议。与会师生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信息搜集能力,勇于创新,勇于探索;抓住机遇,做出特色,做出成绩。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