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安徽省运管系统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0-08-15 | 查看: 111

  8月13日下午,安徽省运管系统高层管理干部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科学岛培训基地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由安徽省公路运输管理局与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联合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淑林、安徽省交通厅副厅长胡冰、安徽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魏士彬、副局长夏则长、司武国、席金波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以及省厅局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宋伟院长主持。
  中国科大副校长张淑林首先致欢迎辞。她对省交通厅领导、省运管局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国科大紧密围绕国家战略要求,为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升级换代贡献力量。今年6月,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与安徽省运管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合作,能够为交通运输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为构建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交通厅副厅长胡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感谢中国科大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他希望每位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有限的培训的时间里学到尽可能多的知识。他表示,交通运输系统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的全面合作,不断提高运输系统人员的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
  阜市汽车运输集团佟茂华董事长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他说,当前运输企业面临快速发展的机遇期,也是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不断涌现,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全省交通运输业的大发展而不懈努力。
  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全省重点道路运输部门,培训内容涉及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科学决策方法、领导科学与执行力、交通运输政策法规、国内外交通运输模式比较等多方面内容,旨在拓宽安徽省道路运输行业领导干部的知识视野,提高领导干部的创新思维和领导能力。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