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首位欧盟留学生

2010-08-07 | 查看: 58

  8月4日,我院召开小型欢迎会,对来自欧盟的留学生Agata.Pienkosz来我院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宋伟院长、学校外办邱琳老师、我院李艺主任、姚崇霞副主任、学院其他老师以及国际合作部、项目拓展部、研发部、法硕中心和物流中心的同学参加交流。
  宋伟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Agata.Pienkosz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她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发展目标以及未来方向,同时希望Agata.Pienkosz在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有一段美好的学习生活经历。
  随后Agata.Pienkosz做了简短的发言。她说,她十分感谢我院的热情邀请和款待,很高兴来中国能够认识各位朋友,并希望能在我院深入的学习中国的知识产权。
  Agata.Pienkosz将在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深入系统的学习中国的知识产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法等。我院已为Agata.Pienkosz安排了详尽合理的课程、讲座与学术报告。
  整个欢迎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在欢迎会现场,Agata.Pienkosz与广大师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Agata.Pienkosz还与我院特聘外籍专家Wyatt Olson教授进行交流。Agata.Pienkosz的到来,是我院积极开展各项国际合作项目的积极成果,为我院今后更好的与国外高校、研究机构进行交流奠定了基础。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