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纲副院长一行赴港调研考察教育合作

2010-08-05 | 查看: 96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合作与交流,拓展我院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空间,李晓纲副院长、周朝生副教授近期访问了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大学等高校。
  7月26日李晓纲副院长一行访问了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国际事务处李安康总监、工商管理学院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永隆银行国际商贸研究所所长陆何慧薇博士等热情接待了李晓纲副院长一行。李安康总监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李晓纲副院长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三次创业的光辉历程和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介绍了公共事务学院开展高端培训和专业学位教育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高端培训和专业学位教育的合作意愿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可先行尝试在高端培训和专业学位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李晓纲副院长一行在港期间还参观访问了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高校,了解有关教育项目,为我院进一步开展与香港地区教育机构的合作进行初步调研。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