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英语主题交流会

2010-07-21 | 查看: 85

7月18日,为开阔师生的视野,培养师生的国际化思维,跟上国际化进程,提高师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运用英语的能力,公共事务学院特举办了英语主题交流会,来自美国的怀特・奥尔森先生向师生们介绍了美国的历史文化,以及外国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奥尔森先生通过图文并茂的介绍,让师生们了解到了异国的风土人情,使他们获益匪浅。
  交流会上,学院师生踊跃参加并交流。怀特・奥尔森先生介绍了美国当地的风土人情,并与学院师生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与会师生表示,英语交流会的形式很好,不仅可以提高自身英语水平,锻炼自身能力,了解美国社会现状。今后我院会定期举行英语交流座谈会,提高交流会水平,扩大参与者范围,从外籍专家到外国留学生、从我院教师到每位学生、从个人到整体,逐步提高我院国际化程度。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