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皖江城市带示范区建设和培训准备工作

2010-07-20 | 查看: 67

  7月19日下午,芜马巢省直管集中区管委会董荣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皖江城市带园区发展、战略规划、产业布局以及高端培训工作。中科大公共事务学院宋伟院长、李晓纲副院长、方平主任、周朝生主任、张学和博士、阎超硕士及有关师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宋伟院长主持。
  董荣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皖江城市带在安徽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芜马巢省直管集中区的区位、交通和政策优势,以及该区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承接产业转移与产业布局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教育与培训工作的发展思路。他希望中科大能够发挥科教优势,研究园区建设和发展中的实践问题,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和竞争力。
  宋院长表示我院师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公共政策学等做学术支撑,理论联系实际,抓住园区建设中的关键问题,深入细致地开展研究工作,并且努力整合其他优质学术资源,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李晓纲副院长、方平主任、周朝生主任、我院博士后流动站扶元广博士等在座谈会上做了发言。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