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外籍专家举行欢迎会

2010-07-14 | 查看: 65

  7月13日上午10点,我院召开小型欢迎会,对来自美国专家的怀特・奥尔森先生来我院参加科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宋伟院长、李晓纲副院长、学院其他老师以及国际合作部、项目拓展部、研发部、法硕中心和物流中心的同学参加交流。
  宋伟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奥尔森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发展目标以及未来方向,同时希望奥尔森先生在科大公共事务学院有一段美好的经历。
  随后奥尔森先生做了幽默而风趣的自我介绍并且做了简短的发言。他说,他十分感谢我院的热情邀请和款待,很高兴能够认识来中国认识各位朋友,并希望能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奥尔森先生毕业于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新闻系,是一位具有丰富记者经验的新闻工作者和新闻研究员,曾就职于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主讲西方新闻研究、西方文化以及伦理。作为该学院国际新闻项目组的领军人物,其在新闻领域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将与我院的公共管理、法硕、物流、知识产权以及国际交流等领域广泛的合作,进行实际的教学活动以及参与我院的各类学术交流和高端培训。
  整个欢迎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在欢迎会现场,奥尔森先生与广大师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内容涉及日常生活、专业学术以及中美两国的一些文化差异,并为我院师生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表达了赞美之情。
  奥尔森先生的到来,是我院积极开展各项国际合作项目的积极成果,为我院今后更好的与国外高校、机构进行交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