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法硕中心参加全国第八批法律硕士培养单位政策和业务工作培训会

2010-07-07 | 查看: 105

  为加强各院校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质量,全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0年7月1日至4日在贵州民族学院举办全国第八批法律硕士培养单位政策和业务工作培训会。我校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辉、主任助理牛巍博士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经验、分析当前全国法律硕士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司法部司法考试司姜晶副司长、国务院学位办黄宝印处长、全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韩大元教授、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根据相关主题作了大会主题演讲。

  我校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辉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我校法硕中心主任杨辉、主任助理牛巍博士在四天的会期中,还就法律硕士教育发展的其他问题与全国法律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韩大元教授、教指委委员孙笑侠教授以及相关高校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