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科大校友盛志刚来我院交流座谈

2010-03-23 | 查看: 315

  3月22日下午,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科大校友盛志刚来我院交流座谈。盛志刚副主席是科大校友及兼职教授,一直高度关注、积极支持我院的公共事务工作和发展。
  宋伟院长主持座谈会,网络技术部、国际合作部、研究与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就中科院国际组织派出人员培训事宜进行了热烈交流。

  会上,盛志刚副主席表示,将会大力支持由我院承办的中科院国际组织派出人员培训。他说,中国科大是合肥市的一张城市名片,作为科大校友,非常愿意为科大的发展尽一份力量。科大公共事务学院在学科建设、各类高端培训和国际合作上发展势头良好,此次承办中科院国际组织派出人员培训,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遇,应抢抓先机、趁势而上。
  盛志刚副主席转达了联合国某部两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均表示愿意在此次培训工作和后期国际合作项目上对我院进行指导。
  宋伟院长感谢盛副主席对我院公共事务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感谢他在我院与联合国建立合作关系上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这次我院能与联合国某部取得合作交流的机会,对我院的国际交流与发展,是一次重大突破。我院将会继续与多个国家的公共事务学院开展友好合作,并积极申办各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建立产业转移与自主创新的研究基地,将公共事务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与会双方就如何与联合国某部两位专家合作的相关问题和今后将面临的国际合作相关事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针对本次培训和打造中科院国际组织派出人员培训基地,确定了进一步的工作方案。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