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外国专家局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0-03-21 | 查看: 199

  3月17日下午,合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张晓皖一行赴我院考察交流。宋伟院长主持会议,物流工程硕士中心、研究与发展部、项目拓展部、培训一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上,宋伟院长首先向合肥市外国专家局来宾介绍了我院在公共事务学科建设、承办中科院及安徽省各类高端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张晓皖局长说,中科大作为合肥的一张城市名片,不仅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外专家学者、优秀留学人才支援安徽和合肥的建设。
  随后,张晓皖局长介绍了合肥市外国专家局的工作职能以及近期将要开展和参与的一些涉外交流活动及国际合作项目,并诚邀中科大及我院积极参与。
  双方就未来在共同组织外国专家与合肥市乃至安徽省高校、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多层次交流及合作,共同搭建对接海外优质资源及外脑的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将共同携手,开展多种合作,互相配合、资源共享,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扩大合肥市及安徽省对外开放程度。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