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作组赴中外运合肥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2010-03-10 | 查看: 231

  3月5日上午,在宋伟院长的带领下,我院物流工程硕士中心一行赴中外运合肥物流有限公司调研,物硕中心主任吴春旭、常务副主任姚崇霞及阎超、王娟一同前往。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外运合肥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保昌对宋伟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中外运合肥物流有限公司的公司构成、项目总体规划和公司主营业务。中外运合肥物流有限公司是由中外运(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外运安徽公司两家合资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经营海、陆、空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总占地面积400亩,投资总额为1.6亿元,是安徽省首家大型国际物流园。
  宋伟院长向周保昌总经理等相关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中外运合肥物流有限公司是著名物流企业,在教育与研究领域与我校物流硕士中心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和物流工程硕士中心的各项工作。我院物流工程硕士中心致力于构建国内一流的物流工程硕士、物流师和ILT认证培训平台,除在全校范围内选聘优秀师资担任课程教学工作外,还聘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校任教讲学。吴春旭主任、姚崇霞副主任和周宝昌总经理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通过热烈深入的讨论,与会双方在物流规划、实习基地建设、学科建设以及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达成共识,我院物流工程硕士中心将进一步研究,做出具体方案。
  座谈会后,宋伟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外运合肥物流有限公司的物流园,详细了解了企业现状和需求,力求更好的合作交流,尽快开展各项工作。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