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作组赴成都、兰州开展中科院联想学院研修班招生宣传

2010-03-10 | 查看: 224

  受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委托,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0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规模产业化研修班”第四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3月2日上午,宋伟院长、李晓纲副院长、培训部方平主任、培训部王金金一行前往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作招生宣讲,中科院成都分院赵永涛副院长、科技合作处王嘉图处长及成都分院各研究所的科技处长、人事处长、相关管理人员与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宋伟院长介绍了中科院联想学院研修班的办学背景和宗旨,并对本期研修班的行程安排、课程特色及具体招生信息进行了生动详实地说明;赵永涛副院长感谢中科院领导对成都分院的关心,并从课程设置精准创新、一流专家授课等方面高度肯定了本期研修班,双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互动交流,

  3月4日上午,工作组一行前往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作招生宣讲,中科院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张兴仁处长、分院各研究所的相关管理人员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谈。李晓纲副院长说,中科院联想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规模产业化研修班,重点解决中西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难点与困惑、可以为发展中西部地区科技成果规模产业化提供很好的交流平台 。张处长表示兰州分院会热情响应中科院联想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积极参加中科大承办的研修班。最后,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对西部中小企业培训展开了讨论交流。


  此次成都,兰州之行收获圆满,分院各研究所人员都对参加本期研修班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说,中科院联想学院搭建了一个人才储备与人才培养的平台,而中科大公共事务学院承办的本期研修班更是一场及时雨,参加学习对其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