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2010年全日制物流工程硕士调剂信息

2010-02-25 | 查看: 23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0年全日制物流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有部分名额可供全国考生调剂,专业代码为:430141。
一、录取方式及条件
   1、录取方式:调剂录取。
   2、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①参加调剂的考生应是参加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考生;
  ②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管理学、工学、理学门类相关专业,且初试成绩硕士研究生入学统考分数(包括总分和单科)达到本人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B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统考科目应有数学);
  ③第一志愿报考院校是国家“985”、“211”大学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4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调剂。
二、调剂工作程序
  1、在国家分数线未下达之前,有调剂愿望的考生请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至邮箱:mle@ustc.edu.cn,或传真到0551-3601045,进行预调剂登记。
  2、待国家复试分数线出来后,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http://yz.chsi.com.cn/ ),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申请调剂到我校。
  3、我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特别提示:只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写了调剂志愿并在网上收到我校复试通知书的方可调剂)。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物流工程硕士教育中心主页( http://mle.ustc.edu.cn) 上的调剂信息和复试通知。
三、其他
  若以上与教育部 2010 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四、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流工程硕士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流工程硕士中心
  联系人:蔡老师 闫老师
  咨询电话:0551-3600226 0551-3600298
  咨询邮箱:mle@ ustc.edu.cn
  网址:http:// mle.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管理科研楼1105
  邮政编码:230026
  

    点击下载连接: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中国科大物流工程硕士中心

201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