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物流工程硕士中心关于举办物流学科建设与应用高级研讨会的通知

2010-01-21 | 查看: 182

  物流业是国家十大振兴产业中唯一的服务行业,目前以平均每年2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对我国经济的影响举足轻重。不论是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物流企业集团还是现代物流服务体系,都需要一大批优秀的物流人才做支撑,物流人才必将成为市场需求的旺点。
  然而,物流人才培养体系还没有完善起来,物流教育严重滞后于物流人才的需求。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由于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等问题,使得国内各高校培养的物流人才与物流行业现实需求相脱节。
  兹于此,中国科大MLE教育中心将于1月29日(下午2:00)-30日在中科大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中国科大物流工程学科建设与应用高级研讨会”,共同探讨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物流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分析物流研究在现代社会和城市发展中的作用。请相关教师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中国科大物流工程硕士中心

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