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作组赴上海、苏州调研

2009-08-13 | 查看: 93

  8月9日至11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调研组在宋伟院长的带领下,奔赴上海、苏州两地进行工作调研,李晓纲副院长、培训一部方平主任、网络技术部李艺主任、博士生彭小宝一同前往。
  工作组采取走访现场,摸底调查的形式,听取相关单位的想法,和他们充分交流思想,沟通看法,为学院即将在上海、苏州两地举办高端培训工作解决实际面临的问题,把培训方案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推动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科院委托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科技成果转化系列培训班。调研期间,工作组走访了中科院上海分院,会晤了分院科技合作处田中荣处长,与分院相关同志共商培训开班的事宜。宋院长说,在上海分院开设中科院系统科技成果转化首个培训班,我们有信心把它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为科研成果转化生产力、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在上海期间,工作组还走访了我校上海研究院,现场落实培训班学员学习和生活等相关事宜。

  在苏州调研期间,宋伟院长率工作组走访了苏州科教创新园区,参观了我校软件学院苏州院区,与园区管理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就继续教育学院进入苏州科教创新园区开展高端培训、研究生课程研修、网络学院教学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达成了积极的合作意向。
  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落实了学院即将开展的培训工作的进展情况,发现了培训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好的作法和经验,对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包括法硕教育和高端培训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进一步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有了较为明确的方向。

公共事务学院

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