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烟草职工培训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2009-08-05 | 查看: 387

  8月4日上午,中国科大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烟草职工培训中心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科大张淑林副校长、中国烟草职工培训中心主任翁浩、副主任刘学义、合作部主任杨劲虎,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学位办主任倪瑞等出席签字仪式。中国科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伟与中国烟草职工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学义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将合作开展烟草行业高端培训。

  张淑林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高端培训的工作情况,我校在新一轮创新发展中的重大举措、继续教育学院的战略转型以及我校专业学位教育的优势和目标。
  翁浩主任介绍了中国烟草职工培训中心的情况。该培训中心是烟草行业专门从事在职人员教育培训的国家级培训机构,在烟草行业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行业资源、市场资源和组织管理经验。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面向全国烟草行业的高端培训。合作项目包括烟草行业经济管理、政策法律、工艺技术等方面的各类高级培训班。双方还将根据烟草行业的实际需求,共同开发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端培训项目。

公共事务学院

200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