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院长主持召开院务工作会议

2009-08-04 | 查看: 119

  8月3日下午,宋伟院长主持召开暑期院务工作会议,通报情况,交流体会,布置任务。
  进入暑期工作安排以来,我院各部门,工作不松,要求不减,以高端培训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大家克服暑期高温,大多数同志主动完成各自工作任务,有的加班加点,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先后承担了学校首期管理服务岗位人员培训班,并受到广泛好评,安徽省版权教育示范基地及版权教育进高校活动仪式的启动,广受社会好评,得到国家出版总署领导的肯定和支持,与国家烟草培训中心新一轮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很多同志冒着高温走访省市相关部门,推介我院高端培训项目;法律硕士招生工作正式启动;网络培训资源的创建紧锣密鼓;与相关系统及部门的各类培训项目按部就班,以求精益求精;进行了院内职工培训。但与创建中国科大高端培训品牌的要求还有距离,还应抢抓机遇,大干快上。
  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宋伟院长要求,除在高端培训一线工作的同志要保证各项工作流程和细节的落实之外,支撑服务岗位的同志也要以一流的服务意识做好各项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与学校其它部门一道,充分利用优质的资源,为地方培养更多适用的高端人才。尽快完成继续教育学院的战略转型,实现快速发展。对下一步要进行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公共事务学院

2009-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