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作组赴安徽省地震局洽谈培训工作

2009-07-23 | 查看: 138

  7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宋伟院长、李晓纲副院长、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黄建华副院长等一行5人来到安徽省地震局进行工作访问,洽谈合作培训事宜,受到安徽省地震局的热情接待。省地震局姚大全副局长及人事教育处、监测预报处、监测中心、预报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姚大全副局长对宋伟院长一行的工作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安徽省地震局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职能职责范围、双方长久以来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与回顾。
  宋伟院长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贺信精神、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以及与之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学院正在实施的战略转型。黄建华副院长就如何充分发挥我校在地球科学领域的学科优势、为安徽省防震减灾人才培养服务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座谈会上,双方首次就创新人才培养思路,联合开展地震社会学、地震经济学等高端教育培训合作,构建安徽防震减灾人才教育培养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

公共事务学院

200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