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院长组织召开工作会议通报情况布置工作

2009-07-22 | 查看: 129

  7月21日下午,宋伟院长组织召开院务工作会议,通报暑期各项工作进展,研究布置近期有关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及实习研究生出席会议。
  学校进入暑期工作以来,我院各部门严格按学校要求,除个别进行轮休外,大部份同志都在坚持工作和研究,抡抓机遇,创新发展,积极开拓。通过努力,安徽省版权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近日将在我院揭牌。安徽省合芜蚌综合改革配套实验区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得到省综改区人才委员会领导的肯定和赞扬。法律硕士的招生宣传、授课教师的选派、以及法律硕士的教学科研计划已落实专人负责,并细化落实学校有关对法硕的要求和定位。与人事师资处联合承办的学校首届管理人员培训班进展顺利,反映良好,成效明显。

  在谈到一步工作安排时,宋伟院长要求全体员工,要不怕困难,不能松懈,扎实工作,做出实效。要抡抓机遇,不等不靠,创造条件,知难而上,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在创建科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品牌上做出新的贡献。要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协同攻关,科学发展,走出一条高端培训的创新之路。同时为各部门提供保障条件,从人财物上保证大家干事业。要求大家勤奋工作,主动工作,围绕学院的总体目标定位,把各自的本质工作做好,在把本质工作做扎实的同时还要有开拓的创新思维,在培训、科研、学科建设上要齐头并进,做出特色。下活战略转型高端培训这盘棋。

公共事务学院

20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