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工作

2009-07-03 | 查看: 111

  7月2日下午,宋伟院长组织召开院务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有关整改阶段的措施及方案;梳理我院近几个月来的工作;强调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就学校发展观教育的活动情况及学校在整改阶段的具体措施,结合许武书记和鹿明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发展观教育领导小组的评价进行了一一的传达。同时结合我院在高端培训的战略转型过程中遇到的教学场地、办公安全、近期工作,以及对我院所开展的高端培训及各部门承担的任务进行了梳理。目前我院全面贯彻学校的发展战略,结合发展观教育的实践,实行转型的动作积极,行动迅速,措施果敢,方法得当,思路明晰,决策正确,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院的共同努力,现已形成了高端培训、教学管理、网络技术、法硕中心四大业务板块和一个支撑平台。本着在工作中研究和在研究中工作,打造科技含量高的高端培训,院里成立网络技术研究中心,从事网络商学院、网络法学院、网络知识产权学院和网络高科技讲堂,以网络作支撑的高端培训和研究工作,成立教育技术培训研究中心,从事高端培训方面的研究,以适应高端培训的理论和实践的需要;成立法律硕士和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从事相关研究确保该项培训做出高质量。在战略转型的工作实践中,科研先行,大胆探索,拓宽渠道,创新发展。宋伟院长还对开学以来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为做好假期工作提出要求。结合高端培训的情况,宋伟院长还专门强调了安全保密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所有同志,要有高度的保密意识,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尤其是在进行高端培训的工作中,涉及到高层领导和高密级的文件较多,一定要严格按保密条例的要求严格把好每一关。并决定在院“三T”教育中专门安排一课进行专题教育。
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今天的会议。

公共事务学院

200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