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整改方案

2009-06-23 | 查看: 123

  6月19日上午十点半,学校会议一结束,我院就召开院务会,传达学校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检查报告和校领导的讲话,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工作部署和对全体教职工的要求,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积极工作,努力开拓,为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宋伟院长结合我院前几个月来工作重心的战略转移,结合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工作实践,与大家共同分析了形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肯定我院在进行高端培训工作实践以来,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行了一些高端培训的实践锻炼,摸索出一条适合我院特点的高端培训之路。为创建与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中国科大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品牌,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学校的战略部署和规划,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在原有网络远程教育的基础上,升格为高端的远程教育新模式,打造网络商学院、网络法学院、网络知识产权学院、网络高科技学院的高端培训品牌。为此,宋伟院长明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在开创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前一阶段的工作热情,每一个人都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专长,积极开拓,大胆创新,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对以网络作支撑的商端培训的服务保障、学历教育的平稳过渡、近期的培训计划安排都作了布置。尤其对假期学生工作、教学工作进行强调。还对署假工作作了明确分工。

  会议还对各部门结合工作梳理,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作了布置,要求大家精耕细作,加强管理,提高效率,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

公共事务学院

200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