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会议专门部署知识产权培训工作

2009-05-26 | 查看: 100

  5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集中全校知识产权教学研究领域的专家,按安徽省知识产权局董局长及各位领导的要求,讨论工作,明确任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宋伟院长主持。

  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我院要整合全校资源,承担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培训实务,为高质量的做好这件事,以知识产权的领军专家宋伟教授牵头,成立了知识产权培训实务研发中心,围绕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培训中心的定位和要求,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会议决定由刘挺教授担任研发中心主任,担纲起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专题研究工作。本着适用、可操作性、前瞻性的要求,先从培训的教学计划上入手,讨论决定在两周内拿出有关知识产权培训计划,成立八个课题小组协同作战,分为领导培训、企业高管培训、科技管理人员培训、党政干部培训、专利工程师培训、专利学位考前培训、专利代理培训、专利执法培训等,根据各位专家的专业特长,组合成八个攻关小组,集中精力拿出高质量的方案提供给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审定。力争在第一个工作对接中有个优秀表现。展示中国科大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科学精神。也展现出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团队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
  围绕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共建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复函的要求,各位专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就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培训中心目标,大家感到每个人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同时也感到很兴奋,认为有学校领导和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安徽省知识产权局领导们的信任,一定要以一流的工作热情,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园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李晓纲副院长还就建立培训中心的专门网站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后会专家们合影留念。

公共事务学院

200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