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启动研究生实习计划

2009-03-23 | 查看: 209

  为提高研究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在实践中增添才干,从而更好地适应社会对实践型人才的需求,继续教育学院启动了研究生实习计划,该活动受到广大在读研究生的热列欢迎。我院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程序,现已有10名研究生进入实习岗位。3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隆重的欢迎大会。

  在欢迎会上,宋伟院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正在实施重大战略转型,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开展各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要大力开展高端培训工作,树科大继续教育品牌,办科大继续教育特色,要打造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学院。从这个总的原则出发,宋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多思考、多研究我校继续教育创新发展问题,发挥年轻人的创新能力、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并要求各位实习生保持团队合作精神,在未来的实习生活中大家相互学习、扎实工作、团结帮助,共同进步。

  会上,李晓纲副院长、周兴国老师对研究生们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实习生要把继续教育学院当作自己的家,希望同学们能有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宣传中国科大的继续教育事业,热情服务于中国科大继续教育事业。

公共事务学院

2009-03-23